生成式 AI 机遇和颠覆: 演变中的万亿美元市场 ( 52页)

    2024-02-22

生成式 AI 机遇和颠覆: 演变中的万亿美元市场 ( 52页)


目录

内容提要

值得关注的催化剂

AI 概览

市场变革

细分市场分析

用途不断扩大

个人化技术

资本支出展望

处理芯片和内存芯片需求

监管格局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展望

业绩和估值

公司影响

术语表

方法

image.png

内容提要

在科技支出中的占比有望升至 10%-12%

随着企业改变经营方式并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强化,未来 10 年,生成式 AI 有望在硬件、软件、服务、广告、游戏等众多领域创造 1.3 万亿美元收入,占科技领域总支出的 10%-12%。使用大规模数据集通过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算法训练 AI(即 LLM)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到 2032 年,其销售规模有望达到 4,740 亿美元,同时还将推升服务器加速器和数据中心存储单元的需求。企业将利用公有云部署生成式 AI,从而令 Meta、微软、亚马逊和 Alphabet 等巨头受益,销售预计将以 6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至 2,470 亿美元。彭博行业研究(BI)的专有模型可用于市场增长预测,彭博终端上还提供一款互动工具。

网络安全、药物发现、AI 助手(也称 copilot)和编程工作流领域的软件销售额有望增加约 2,800 亿美元。许多软件制造商已经在运用自研 AI copilot 对产品进行优化,其他安全、教育等领域的软件制造商料将效仿。AI 还可加快游戏和创意类软件的开发,并通过提高定向投放能力,推动数字广告支出增加 1,920 亿美元。随着企业寻求有助于在削减成本的同时提高收入的产品,可能还将有 1,200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IT 和企业服务行业。


[报告关键词]:   生成式AI     生成式人工智能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