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数据中心 推动 IT 可持续发展-利用混合云打造低碳经济( 23 页)

    2022-06-27

超越数据中心 推动 IT 可持续发展-利用混合云打造低碳经济( 23 页)


摘要

负责任计算和绿色 IT 方兴未艾,引领物理数据中心转型。

在过去三年中,数据中心的全球电力容量增长了 43%。1 “绿色 IT”(或称作环境可持续性计算)的重要性日益突显。通过开展详尽的碳核算,组织可以更加合理地确定如何在 IT 运营各个层面大幅减少碳排放。

可持续性软件编码成为关键因素。

在促进负责任计算和绿色 IT 方面,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发挥关键作用。应当鼓励开发人员采用可持续性的理念来践行绿色编码和设计 — 使用适当的语言处理适当的负载,从而减少算力需求并最终降低能耗。切换编程语言可以将应用能耗降低多达 50%。2

混合云是绿色 IT 助推器。

混合云是负责任计算和绿色 IT 的关键推手。通过立足整个云资产增强可见性、深化整合以及增强功能,混合云可以助力组织加速推进净零碳排放战略。利用容器平台取代传统方式部署的虚拟机 (VM) 环境来运行负载,组织可以将每年的基础设施成本降低 75%,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能源效率的提升。3


[报告关键词]:   数据中心    混合云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信息管理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信息管理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