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以家族治理栽培尽责家族掌舵人( 12 页)

    2023-04-17

德勤:以家族治理栽培尽责家族掌舵人( 12 页)


前言

新冠疫情、地缘政治等全球不确定性给各地政府、企业和家族带来了长远的冲击。许多家族因而将家族治理当作应对之策,以有效管理风险,并在急速变迁的宏观环境中把握机遇。全球财富的持续增长、家族的成员散居全球、以及财富的代际传承意味着越来越多富裕家族面临家业传承和维系家族团结等问题。这些家族可按其发展规模和阶段量身定制家族治理蓝图和工具,如家族治理机构及家族办公室等,来确保家族身份认同感和价值观的代代相传。

每个家族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对于家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拥有不同的足跡和期盼。因此,建立一个量身定制的治理体系来满足家族需求和目标,同时保留灵活性、积极拥抱未来尤为重要。我们将在本文中探讨亚太地区的富裕家族如何融合自身条件构建和发展家族治理体系,全球不确定性与政策变动给他们带来了哪些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他们为薪火相传采取了什么策略。


[报告关键词]:   家族办公室    家族企业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生产运营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生产运营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