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7全球化工行业并购展望(英文 20 页)

    2017-06-13

德勤:2017全球化工行业并购展望(英文 20 页)


全球化学品并购(M&A)活动预计将在2017年上升,但保护主义等地缘政治因素可能对2015年和2016年实现行业创纪录的水平构成挑战。

摘要

全球化工行业经历了几年强劲的并购活动,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的投资组合重新调整,重点关注核心竞争力。问题比比皆是:整合和投资组合重组是否达到了行业目标?有没有足够强大的公司来提供并购市场?会增加利率开始影响交易活动吗?估值带动收购者走出市场?这些问题和其他类似问题将在适当时候在全球化学工业中得到回答。


区域展望

在美洲,预计2017年美国并购市场的活跃。 

而巴西的并购活动仍然低迷,经济正在稳步复苏。 

在欧洲,英国在2017年将继续成为战略和金融买家的有吸引力的市场。

德国化工公司继续关注收购扩大其价值链或补充技术。

由于全球整合趋势和采用并购来弥补技术差距或使投资组合多样化,瑞士并购活动可能继续强劲。 

预计投资组合重组和若干预期交易将使法国化学品行业保持活跃。 

在非洲,化学品行业仍将受到全球和当地因素的影响,包括市场整合和对农药的投资。 

在亚太地区,德勤预计2017年中国的入境和出境并购将会增加。 

由于印度的强劲经济增长,预计将进行充满活力的化学并购活动。

Contents

Global activity 2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activity by chemical segment 6

Chemical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activity in key geographies 8

Summary outlook for 2017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activity 12

Contacts 13

Endnotes 16

Acknowledgments 19


[报告关键词]:   化工    并购    德勤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