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3年第四季度经济展望(英文65 页)

    2013-11-07

德勤:2013年第四季度经济展望(英文65 页)


经济管理文库

 自上次3个月前,全球经济确实改变, 。欧洲似乎要走出衰退,中国似乎正在企稳,而美国似乎要回到原点。也就是说,经过几个月市场预期的货币政策,美联储维持政策不变的转变。在日本,新兴的成功安培经济学对即将到来的增税并列。最后,新兴市场,看到一个相当大的增长放缓,对本国货币的攻击已经给出一个简短的死缓由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不过,短期增长前景仍然保持谦虚最好的。

 
这第四季度版的“全球经济展望”提供及时的见解,从德勤研究的经济学家关于美国,欧元区,日本,中国,英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此外,本次发行采用了特殊的部分称为“美联储尖细对新兴经济体的影响:挣扎与低潮。 ”
 
 
 
美国:进入恢复工作四年多吗?
 
 
美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经历温和的改善,但住宅建筑反弹的火花点燃强劲的增长在2014年可能。然而,国会未能提供稳定的财政政策,美国经济可能构成威胁的潜在影响。
 
与低潮中挣扎专题:美联储尖细对新兴经济体的影响:
 
 
许多新兴经济体都经历了大幅下跌,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因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锥形量化宽松计划。当前的形势和上世纪90年代的亚洲金融危机之间的差异表明,在新兴市场的政策制定者可能有一个机会,把重点放在改革,旨在增强竞争力和消除结构性瓶颈。
 
欧元区:一位复苏
 
 
长期的经济衰退可能即将在欧元区密切的,但增长仍然小于壮观。在新兴市场,继续在欧洲信贷市场的麻烦,失业率持续高企放缓仍然构成风险,欧元区经济增长。
 
日本:早期迹象是积极的
 
在新的经济政策之后,日本的表现其实相当不错。一直强劲增长,各项经济指标增加的股票价格,较低的日元,增加通胀,并加强出口看好。然而,源于即将在全国的销售税增加的风险仍然存在。
 
中国:现在稳定
 
 
强劲的工业生产,出口改善,以及信贷创造的反弹表明,中国经济增长稳定,经过一段时间的减速。另一方面,信贷扩张,政府可能使用的工具,提高银行安全和房地产价格泡沫的风险提示,银行业改革仍然是至关重要的。
 
英国:乐观回报
 
事情已经改变了近几个月来,英国经济似乎在好转。现在有担心,住房市场表现出了泡沫的迹象。积极的外部因素,包括在欧洲和美国复苏宽松的经济压力,已经发挥了作用。
 
印度:国内强度测试,通过加强全球不确定性
 
经济增长下降,通胀高企,财政纪律下降,外部赤字扩大,减少业务的信心,阻碍了印度的经济前景。此外,新的央行行长注重对通胀和金融的稳定,而不是增长,因此推动印度的最佳路径涉及到结构性改革尚未实施。
 
巴西:一季度并不一年
 
尽管在第二季度的增长反弹,前景依然令人担忧,因为在第三季度,过度的通货膨胀,和恶化的外部平衡增长缓慢。以稳定的货币以对抗通胀,央行收紧货币政策和政府的紧缩财政政策,以维持财政的廉洁。希望小学有更好的表现,尽可自由贸易的前景,尤其是与欧盟。
 
俄罗斯:深入树林
经济增长放缓,削弱了投资,和对俄罗斯的经济表现不佳的出口拖累。此外,过度依赖能源出口,意味着,能源价格下跌,经济增长是有害的。随着通胀比较高,央行不太可能大幅放松政策。此外,外商直接投资已经干涸了,和资金流出的国家。
 
经济指标
GDP增长率,通货膨胀率,主要货币兑美元,收益曲线,复合GDP预测中位数,中位数复合货币的预测, OECD综合领先指标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德勤,经济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