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开放型贸易:10万亿美元(英文 8 页)

    2020-09-18

波士顿:开放型贸易:10万亿美元(英文 8 页)


经济管理文库

提要

该报告的标题是,由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和汇丰银行的专家撰写。借鉴为二十国集团(B20)(全球商业领袖向G20提供政策建议)的工作而准备的工作,它量化了开放贸易与贸易保护主义的相对收益和成本。

研究小组使用一个经过验证的模型来分析贸易流量对经济增长的影响,比较了G20国家之间商品流量的两种情况。一种情况假设开放和基于规则的贸易水平很高,而另一种情况则假设最大程度的贸易限制是合理的,包括平均全球关税上升,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关的关税继续实施以及实施很少有新的贸易便利化措施。

在第一年,这两种方案具有相似的经济影响,但随后又有所不同。在贸易保护主义的情况下,贸易商品的价值趋于平稳,GDP也趋于平稳。在开放贸易的情况下,贸易价值每年增长2.0至2.6个百分点,而GDP则以每年1.8至2.3个百分点的速度增长。该研究仅考虑商品贸易。如果将服务贸易包括在内,放松贸易限制的价值将更大。

BCG董事总经理Sukand Ramachandran表示:“在一个已经在应对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全球经济中,我们的分析表明开放贸易为每个国家以及整个全球经济带来了收益。”和高级合伙人。“我们从开放贸易中得出的额外增长转化为世界各地的就业机会。”

根据世贸组织的数据,自2009年以来实施并仍然有效的进口限制措施影响了G20进口的10.3%,价值约1.6万亿美元。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贸易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