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迎接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新时代( 18 页)

    2015-10-02

波士顿:迎接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新时代( 18 页)


从并购交易数量和规模的增长情况来看,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仅2014年一年,中国企业就完成了154起海外并购交易,交易金额高达261亿美元。然而从并购完成率来看,中国买家的海外并购交易完成率仅为67%,与发达市场企业相比差距甚远。

1443779912106714.png

并购良机稍纵即逝

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持续升温是国内外多方因素合力的结果,这些因素也正在改变买家的游戏规则。并购失败意味着企业白白错失了大好机会。并购战略不清和无法有效管理并购交易是导致交易落空的主要原因。

让失败成为“成功之母”

即便交易顺利完成,企业也常常无法达到预期的目标—并购后整合(PMI)规划不善及执行不力是症结所在。中国买家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下大力气积累海外并购所需的专业技巧和能力,并培养国际化人才,以便更好地在全球舞台上大显身手。


[报告关键词]:   并购    BCG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