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员工体验的重要性( 67 页)

    2023-03-13

凯捷:员工体验的重要性( 67 页)


——组织如何改善员工的工作与生活

摘要

现在,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照顾员工。

尤其是当今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加上经济和金融的压力,员工在大流行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产生变化,这样的时代背景正迫使员工重新评估他们的工作态度和方法。

虽然远程工作带来了灵活性和优势,但是许多员工的安全,也是雇主正在面临的新的挑战。雇主们必须在这个全新的分叉的工作环境中既要确保数据信息的安全,又需要保持组织的包容性、业务的生产力以及员工的士气。

这项研究的结果证实了积极的员工体验的好处,从鼓励留任到提高员工敬业度和客户满意度。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许多雇主仍然没有认识到优化员工体验的重要性。

研究发现,如今许多员工在某种程度上对工作不满意或不开心。尽管积极的员工体验可以对业务指标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但经理在基本层面没有相关的意识动态。

在我们的调查中,只有28%的员工表示他们对现在的工作感到满意,相比之下,80%的经理认为他们的员工很满意。只有三分之一的员工表示他们今天在工作中感到快乐,而有三分之一的员工表示他们在工作中感到快乐,这突显了这种认知上的差距:相信员工快乐的经理占比92%。

经过我们仔细研究,员工满意度的主要障碍与以下问题相关联:职业发展、技能发展、与经理(领导)的关系、组织的激励和认可、以及数据与技术。

经理对员工的看法与员工对工作的实际想法和感受之间的脱节表明,经理必须允许员工在不担心后果的情况下表达自己的情绪,并且必须仔细倾听他们的声音。

在这份报告中,我们强调了经理应该采取的10

项关键行动,以改善员工体验。

其中包含:

指导经理更有同理心,明确地将工作表现与结果联系起来,以及定义职业发展潜力;

文化变革,包括建立持续的学习环境,确保新员工从入职开始就感到受欢迎;

⚫与组织实践有关的关于员工反馈的建议;

⚫与技术有关的建议,包括优化自助服务和协作工具。


[报告关键词]:   员工体验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人力资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人力资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