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勤全球汽车消费者调查( 28 页)

    2019-06-12

2019年德勤全球汽车消费者调查( 28 页)


先进汽车技术与多模式交通方式

亚太区

2018年9月至10月期间,德勤调查了20个国家的超过25,000名消费者,就影响汽车产业的多个核心问题方面探索不同的观点,包括开发先进技术。该年度调查的总体目标是为企业确定优先事项和准确部署业务策略和投资提供解答。

重要观点

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持观望态度

随着科技应用不断延伸至实际生活中,消费者开始质疑自动驾驶汽车(Avs)是否安全,导致一些人对此采取更谨慎的态度。

电动汽车最终彰显量产潜力

受益于环保政策的推动、知名品牌的投入以及消费者态度的转变,亚太区(AP)和欧盟(EU)的电动汽车(EV)需求不断增加,但北美(NA)的低油价却使消费者“敬而远之”。

消费者未必愿意为汽车联网付款

消费者对加强汽车联网持有不同态度,尽管对省时功能的兴趣高昂,但对隐私和数据安全显然存在担忧。原始设备制造商们(OEMs)也面临着让消费者为汽车联网买单的困难。

出行变革面临重重挑战

事实证明总体消费者行为难以改变。未来的共享出行可能寄望于全面接受数字化生活信条的年轻人。

[报告关键词]:   汽车消费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