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中国零售与消费品行业2021年回顾及未来展望( 104 页)

    2022-03-28

安永:中国零售与消费品行业2021年回顾及未来展望( 104 页)


目录

1. 国货兴起5

2. 后疫情时代的中国奢侈品市场15

3. 大数据应用与合规35

4. 资本市场的变化50

5. 健康饮料和健身产品行业59

6. 零售驱动力-Z世代69

7. 外国化妆品品牌在中国的新运营模式81

8. 消费品零售业的新商业生态环境88

9. 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ESG”)与可持续发展96


面临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中国消费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市场韧性充足,消费规模扩大、消费结构升级、消费模式创新的发展态势没有改变。中国消费品行业的数字化水平和应用领先全球,快速变化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行为孵化新的消费趋势。中国消费者正置身于技术创新、人口变化和新消费行为更迭的前沿市场,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在实践和参与消费市场的提质升级。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基调下,消费品行业须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创新引领、推动数字化智能化,从而激发市场主体的内生动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

安永大中华区零售与消费品行业团队在本报告中盘点了2021年消费市场的亮点,并结合业务实践、分析以及对市场的观察,洞悉和分享国内消费市场未来将呈现的趋势。


[报告关键词]:   零售    消费品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