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中国气候路径报告(24 页)

    2020-10-22

波士顿:中国气候路径报告(24 页)


经济管理文库

BCG《中国气候路径报告》将中国的减碳目标层层拆解,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减排路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唤起社会对减碳事业的认知与关注、带动企业的绿色转型、为中国缓解气候压力并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量。在报告撰写过程中,我们通过与学术界、工业界的数十场专访与自下而上的建模和模拟,将中国减碳的宏大目标转化为具体的落地举措,并匡算各举措的减碳影响与所需投入。同时,我们针对能源、制造、交通等重点行业提供了切实的转型方案与优先级规划。诚然,实现根本性的低碳减排需要在很多领域完成本质性突破,报告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在核能、光伏、风电、新能源车等领域的能力现状,以及未来技术进步与规模提升的潜力,为中国减碳事业提供了高度可行的行动 方案。

目 录

前言 1

1. 中国减碳之路目标明确,但过程任重道远 2

2. 中国减排举措成绩显著,但仍需进一步努力 4

3. 积极的气候目标将为中国创造多方位机遇 7

4. 面向碳中和目标的中国气候路径建议 9

5. 关键部门减碳转型方案建议 15

结语 18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气候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研究报告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研究报告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