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企业的新商业模式探讨—基于怡亚通的案例分析(23 页)

供应链管理企业的新商业模式探讨—基于怡亚通的案例分析(23 页)


 通过对国内外商业模式、供应链管理理论等相关文献的梳理,分析提炼了商业模式的内涵、要素和类型,阐述了供应链管理企业商业模式的特征;聚焦于深圳的物流供应链服务行业,以该行业龙头企业——怡亚通为例,调研、总结该公司商业模式的特征、基本经验和面临挑战,并提出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的思考与建议。

[关键词]:   供应链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量身定制你需要的本专科论文和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我们有15+服务经验, 经济管理论文资料、MBA/EMBA论文搜集、指导和修改等

提交论文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