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可持续IT( 40 页)

    2021-07-19

凯捷:可持续IT( 40 页)


概述

当下,随着全球各类组织机构都努力在增长目标与可持续商业间找到平衡,确保这种平衡延伸到技术应用上也变得非常重要。

虽然技术解决方案在解决环境问题上做出了贡献,但总体上看,信息技术本身还是产生了大量碳排放的。例如,2019年,数据中心占了全球能源需求的近1%[1]。COVID-19病毒流行期间,我们都看到了数字化的加速趋势,这也会增加企业的IT碳排放量。

科技行业正迫切希望解决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微软正在实验研究一些有助于降低数据中心能源需求的方法。例如其中一个项目‘Natick’,旨在测试水下数据中心的性能和能源效率[2]。但是大部分企业并不像微软这般重视这个问题。调查发现,89%的组织机构对其IT硬件的回收率不到10%。

本项研究主要关注的是如何使企业IT本身更具可持续发展性( 所以,我们不会对智能系统如何用于开发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进行展开)。为了调查这个重要问题,我们调研了1000家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组织,以了解他们在可持续IT方面的看法和期望。

我们还采访了IT高管、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以及来自核心职能部门(如人力资源、财务和营销)的高管。在本项研究中,我们解决了以下问题:

1.企业IT当前对环境的影响有多大,增长趋势如何?

2.关于IT对环境的影响,各组织机构的认识程度如何?

3.组织机构目前会优先考虑发展可持续IT吗?

4.实现可持续IT能带来什么好处,企业应该主要关注哪些实际场景?

5.企业应遵循怎样的路线来促进可持续IT方案的实现?


[报告关键词]:   可持续IT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信息管理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信息管理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