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2024网络安全重要趋势(英文 41 页)

    2024-02-04

毕马威:2024网络安全重要趋势(英文 41 页)


毕马威汇集了全球不同领域的网络安全专家,在年度《网络安全重要趋势》报告中指出了首席信息安全官及其团队在2024年应优先聚焦的八大事项,揭示了企业可以采取的关键行动,以有效管理网络安全风险并保护企业的发展和未来:

  • 应当将网络安全和隐私安全纳入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框架中,以超越客户的期待,并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 应当将网络安全和隐私安全无缝地融入核心业务流程,从而实现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与业务流程的结合。

  • 应在全球网络安全和隐私安全合规的多样性及复杂性下制定全球合规策略以确保公司在各个市场都能够合法合规。

  • 应根据不断变化的供应商风险,建立更现代化及结构化的供应商安全体系,以保障供应链的稳定性并降低潜在风险。

  • 应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的潜力的同时了解其可能带来的网络安全及隐私安全风险,应建立人工智能安全风险治理框架,以帮助组织预测、评估、控制和管理人工智能相关安全风险。

  • 应建立自动化的安全运营与态势管理,实现全面自动化的安全管理能力,持续管理安全风险并通过自动化的方式对安全风险进行处置。

  • 应建立更符合多环境运营下统一的身份和访问管理,保障安全的同时使访问控制管理更加人性化。

  • 应在打造业务弹性的同时构建网络安全弹性,确保组织在遭遇网络攻击期间保持其关键业务的正常运行

image.png

Eight key cybersecurity considerations for 2024

Meet customer expectations, improve trust  

With cyber threats and data privacy concerns growing, CISOs should be seeking to work closely with stakeholders across  the organization to maintain trust by ensuring operations are resilient in the  event of an incident.

Embed cybersecurity and  privacy, for good

The act of embedding security across the organization should be viewed as an exercise in driving operational excellence.

Navigate blurring global  boundaries

A central consideration that organizations should examine how to most effectively navigate the increasingly complex global business landscape to ensure resilience and business continuity.

Modernize supply chain security 

Despite the challenges and competing priorities, ensuring the supplier and partner ecosystem is secure should not be a bottleneck; it should be a business enabler.

Unlock the potential of   AI — carefully

Security and privacy leaders should be supporting the business objectives reliant on AI and determine how to harness this game-changing technology effectively  and responsibly.

Supercharge security with automation

As operating models digitize, security  teams should automate and upgrade their processes to keep pace.

Make identity individual, not institutional

Driven by expanding business models, it’s  vital that organizations now view identity  not in isolation but from a broad perspective.

Align cybersecurity with organizational resilience 

Organizations should find a way to create a broad-ranging culture of resilient security throughout the enterprise and seek to ensure all stakeholders are on  the same page.

2024 年八个关键网络安全考虑因素

满足客户期望,提高信任度

随着网络威胁和数据隐私问题的日益严重,CISO 应寻求与整个组织的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通过确保在发生事件时保持运营弹性来维持信任。

永久嵌入网络安全和隐私

在整个组织中嵌入安全性的行为应被视为推动卓越运营的一种练习。

探索模糊的全球边界

一个核心考虑因素是组织应研究如何最有效地驾驭日益复杂的全球业务环境,以确保弹性和业务连续性。

实现供应链安全现代化

尽管存在挑战和相互竞争的优先事项,但确保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安全不应成为瓶颈; 它应该成为业务推动者。

仔细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

安全和隐私领导者应该支持依赖人工智能的业务目标,并确定如何有效、负责任地利用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通过自动化增强安全性

随着运营模式数字化,安全团队应该自动化并升级其流程以跟上步伐。

让身份变得个性化,而不是制度化

在不断扩展的业务模式的推动下,组织现在不能孤立地而是从更广阔的角度来看待身份,这一点至关重要。

将网络安全与组织弹性结合起来

组织应该找到一种方法,在整个企业内创建广泛的弹性安全文化,并努力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达成共识。


[报告关键词]:   网络安全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信息管理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信息管理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