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改变游戏规则:五个美国经济增长和重建的机会》(172页)

    2013-07-18

麦肯锡《改变游戏规则:五个美国经济增长和重建的机会》(172页)


 

麦肯锡《改变游戏规则:五个美国经济增长和重建的机会》

 

美国陷入大萧条后在一个痛苦的缓慢复苏,一些经济学家预测可能今后几年的温和增长。但是,这种观点忽视了美国经济的灵活性和创新能力。这些在这份报告中,我们确定是“改变游戏规则催化剂”,可以促进生产力,到2020年拉动GDP数千亿美元,并增加大量的就业人数。

麦肯锡在评估一个更大的范围的思路后,我们得到了五个加速增长机会:
 

 

  1. 页岩石油和天然气生产;
  2. 在增加知识密集型制造品生产以贸易竞争力;
  3. 大数据分析来提高生产力的潜力;
  4. 增加基础设施的投资,
  5. 人才发展的更具凝聚力和有效的制度:K-12和高等教育。

 

 


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性质不同,但相辅相成的。有些是比较具体部门,有的则是广泛和交叉。有些已经迅速展开,可以刺激需求,加速复苏,而重新强调基础设施和劳动力技能为长期增长奠定了基础,提供更大的回报,到2030年。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直接重大影响的机会窗口。在所有这些领域,前瞻性的投资和持续创新的公共和私营部门都可以放置2020-设置阶段为更高的生活标准和更大的繁荣在后面的几十年里美国更快的成长轨迹。

目录


内容提要...1


能源:捕捉的页岩机会...22


贸易:提高美国的竞争力,知识密集产业... 45


大数据:利用数字化信息,提高生产力... 66


基础设施建设:长期增长奠定基础.. 88


天赋:在美国的人力资本投资... 109


附录:技术笔记...133


参考书目...150

 

Contents

Executive summary ...1

Energy: Capturing the shale opportunity ...22

Trade: Increasing US competitiveness in knowledge-intensive industries... 45

Big data: Harnessing digital information to raise productivity ...66

Infrastructure: Building a foundation for long‑term growth.. 88

Talent: Investing in America’s human capital ...109

Appendix: Technical notes ...133

Bibliography ...150

 
[报告关键词]:   麦肯锡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