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将可持续发展根植未来ESG投资( 20 页)

    2023-09-12

德勤:将可持续发展根植未来ESG投资( 20 页)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主要观点

•随着全球监管机构持续收到投资者意见,并在各自监管辖区范围内推行ESG投资标准,关于ESG投资是否属于特定细分市场的讨论正在转变为投资管理公司应该如何应对。

• 按照ESG投资目前的增长速度,到2024年,符合ESG标准的资产(此处是指在选择投资时考虑ESG议题或上市公司就ESG议题提交股东决议的管理资产)有望占据全球专业资产管理总量的一半。

• 预计在未来18个月中新发行的大多数ESG基金都将符合与欧盟可持续金融信息披露条例(SFDR)第8条类似的原则,换言之,具备ESG特征在投资决策过程中意义重大。

• 投资管理公司可以通过对ESG投资相关信息披露进行全面审查,并在整个公司内统一执行相关合规政策,从而减轻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担忧。

•负责任的数字化转型有助于推动实施可持续发展举措并提升客户参与度。在衡量金融机构的业绩时,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者在考察财务指标的同时亦将社会影响纳入考虑。投资管理公司可借助独立第三方的核验或鉴证来提供执行此类评估所需的数据。

目录

将ESG指标纳入投资决策考量已成为标准惯例 2

全球专业管理ESG资产规模持续扩大 3

满足客户需求的可持续投资产品 7

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差异化竞争因素 9

可持续发展以及推动投资管理行业更加以人为本 12

尾注 13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ESG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