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商业模式创新-来自非营利机构的十大经验(英文 14页)

    2013-07-20

波士顿:商业模式创新-来自非营利机构的十大经验(英文 14页)



是什么让商界领袖晚上夜不能寐?不是他们公司的能够简化操作并降低成本的能力,而是他们的团队是否具有看到未来的机遇和是否能够灵活地追求那些比竞争对手更迅速和更有利润的机遇。
 
每一天公司的目标是提高其绩效,但在许多情况下,做生意的好一点是不够的。粗线条,改变游戏规则的举动是有风险的,但是,这么多公司等到他们的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商业模式。但那时,他们可能缺乏足够的现金流,能力,和客户商誉来纠正自己的过错或重新优化的一个新增长机会的商业模式。
好消息是,商业模式的创新(BMI)是一种可以开发的能力。 BMI涉及包括目标重新定义,改变一个企业多个模式的组成部分。在许多情况下,寻找超越自己的部门,可以提供新的见解和灵感。私有化公司可以学到很多非营利组织的社会部门,因为经常需要重塑自我,在面对重大的挑战和制约因素。
 
成功的商业模式的创新者通常经过四个阶段:发现机遇,转换商业模式想法,准备和测试模型,大规模和逐步递进实施。事实上,非营利机构专注于“计划模式”,而不是商业模式,遵循了类似的路径。
[报告关键词]: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公司案例研究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公司案例研究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