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2019》中国报告( 28 页)

    2019-09-18

普华永道:《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2019》中国报告( 28 页)


普华永道发布的2019年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零售业的转型充满活力,令人振奋。68%的中国受访消费者每周至少进行一次网购。由于使用移动设备上网的人数众多,技术基础设施较为完备,热衷于数字化技术的中国消费者倾向于接受和拥抱新兴科技,其接受程度高于世界其他地区的消费者。

因此,科技的进步让消费者渴望感受到数字化技术与线

下购物环境结合的新体验。将近40%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使用物联网扫描器、平板电脑和移动支付以及自助服务机等科技可以提高实体店体验。

中国是最重要且最具挑战性的消费市场之一,这一点许多零售商是难以忽视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精明,对消费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在这个独特的战场上大展拳脚,企业需要从战略制定到执行都彻底提升到成灵活应对、适应性强、性价比高、以顾客为中心的运营模式。为此,本报告将根据多维度数据深入剖析,面对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行业参与者要在体验式零售时代具备竞争力和取得成功所应采取的一些最佳实践。

目录

重塑新零售的市场力量 

• 无惧经济前景不明,消费者热情不减

• 科技推动智能体验需求

• 消费分层: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

重新探索体验式购物的新机遇

• 随着市场成熟化,零售本质重获重视

• 新零售的发展趋向聚焦前端体验和运营效率


将体验回报率纳入成功的经营策略中

• 体验回报率的应用

• 立即开始您的体验回报率之旅


调研方法和受访者概况



[报告关键词]:   消费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