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智信未来调研结果( 31 页)

    2022-01-12

德勤中国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智信未来调研结果( 31 页)


• 本次调研的期限为2021年11月1日至15日

• 共有68位在中国的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的经营者和投资者参与调研

主要内容

• 概览

• 调研结果 问题与深入分析

− 信任 :关键利益相关者及其观点

− 信任:行动与资源

• 洞察总结与未来预测

监管机构的信任被认为对企业最为重要,但在受访者的信任度方面排在倒数第二位,例如只有50%的受访者认为监管机构信任其所在的企业。

• CEO受访者将员工列为第二重要的利益相关者,但他们评价该群体对企业最缺乏信任。

• 医疗器械企业认为,内部利益相关者对企业的信任高于外部利益相关者,但他们认为外部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对于企业的成功更加重要

• 虽然利用新技术保证合规对于增强信任的重要性排在第二位,但超过50%的CEO受访者认为,这并没有改善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第三方合规活动的信任。

• 几乎所有CEO(8/9)和全体受访者中的大部分(70%)都认为使用和部署新技术能够改善对药物的信任(产品质量和交付)。

• 90%的医药企业和大型企业正在分配更多资源以保证数据安全与隐私合规,但只有40%认为有必要在跨境数据传输方面分配更多资源。

• 医药企业在员工激励和赋能方面排在首位,但与此同时,医药企业将员工在疫情期间的信任减少程度排在第一位

• 中国企业在劳动力(21%)和数字化(29%)领域部署自动化技术方面排在最后一位。

• 附录


[报告关键词]:   生命科学    医疗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