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数字化转型沙盘: 中国市场的领先实践 成为跨国药企发展“良方”( 19 页)

    2020-07-23

德勤-数字化转型沙盘: 中国市场的领先实践 成为跨国药企发展“良方”( 19 页)


摘要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化转型沙盘,为医药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环境。跨国医药企业可通过在中国市场验

证创新的数字化商业交互模式,并逐步扩展至其他市场,实现全球商业成就。

当前,中国医疗市场正发生着重大转变。中国政府的长期愿景和监管改革正逐步推动普惠医疗体系建设—这极大改变了跨国医药企业专利到期成熟药物的增长前景,同时迫使医药销售从医院转向零售和线上渠道。同时,在新药审批速度加快1、国家医保目录药品清单调整更加频繁和灵活等有利政策变化的推动下,创新药物上市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市场潜力显著增长。飞速发展的数字化技术和医疗消费主义亦在改变中国的医疗体系,并重新定义药企的成功之道。

这些变化正推动中国形成一个数字化医疗生态系统,为医药行业创新商业模式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领先药企纷纷瞄准这一领域展开布局。中国移动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其在大众的普及程度为建立科技医疗生态系统奠定了坚实基础。药企与生态系统参与者开展合作,基于数字化互动平台推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医疗模式。新的产品/服务、交互模式及技术不断在中国市场快速推出并接受检验。同时企业亦在持续探索数字化解决方案,解决未被满足的消费者需求。

数字化转型在中国持续深入发展,不仅助力跨国企业有效应对中国市场的增长战略需要,同时还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跨国药企可将中国市场作为理念创新、产品上市和交互模式重塑的试验地,以此灵活迅速地创造并检验新产品和服务,并加速商业化进程。若运用得当,跨国药企还能将这些产品和服务快速拓展至全球其他市场。


[报告关键词]:   药企    医药企业    数字化转型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公司案例研究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公司案例研究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