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医疗健康的未来( 24 页)

    2022-03-24

普华永道:医疗健康的未来( 24 页)


生物制药企业如何围绕LIFEcare生态体系转型

概述

近几年来,由于技术、监管和社会经济带来的颠覆效应,医疗体系和制药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而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这些变化在速度和深度方面进一步加剧。监管机构的决策变得更为灵活与迅速,批准了包括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在内的各项新技术,开拓了新的报销途径。与此同时,凭借电脑模拟蛋白质折叠预测、新型细胞疗法和其他治疗平台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医学和生物学研究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上述趋势让行业之间的界限变得日益模糊。医疗、技术以及零售和消费行业的融合,将促成我们称之为LIFEcare的生态体系。在这种新常态下,企业需要考虑:我们准备好了吗?凭借什么方能在不断变化的未来取得成功?

2021年,普华永道思略特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名为“医疗健康的未来”的研究,对150位医疗行业高管*开展了调研与访谈,结果印证了医疗行业转型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十年中,行业转型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塑造生物制药企业的成功之路。

综合调研结果以及普华永道思略特的专业经验,我们预计融合健康管理体系和疾病管理体系的“LIFEcare”体系将会应运而生。75%以上的医疗行业高管认为,LIFEcare体系有望于2035年普及,尤其是在心血管和代谢疾病、肿瘤学和神经病学领域。

这种转型将对生物制药价值链带来巨大的颠覆。例如,80%的受访对象表示,他们的数字化、数据和分析能力存在最明显的短板,面临着最严峻的颠覆;67%的受访对象认为这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研发活动。通过分析全球最大的20家生物制药企业2020年的财务报表,并结合最新的“医疗健康的未来”研究成果,我们发现大型生物制药企

业平均每年需要减少约30亿美元的商业支出,具体表现为削减20%的营销和销售支出,并将大部分资金重新用于投资研发。

我们预计到2030年,在预防性护理和个性化营养等赛道出现的新机会,将会拉动全球健康管理市场实现两到三倍的增长(复合年增长率10%到12%),市场规模有望达2.8万亿到3.5万亿美元。相比之下,同一时期的疾病管理市场规模预计将仅以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报告关键词]:   医疗健康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