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英氢能合作机遇( 55 页)

    2022-05-26

德勤:中英氢能合作机遇( 55 页)


经济管理文库

目录

01 简介

02 中国概况

03 英国概况

04 金融视角

05 行业视角

06 案例研究:曼彻斯特

07 结论

08 联系人

摘要

本文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6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为写作背景,旨在探索中英氢经济并确定未来合作机遇。

我们必须逐步摒弃化石燃料,而在此过程中氢能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本文将说明低碳氢在未来能源体系中的部署情况以及供需双方的潜在发展路径,并介绍中英氢经济中的不同参与者。

我们将从银行和投资者的角度深入探讨金融行业对于参与氢能发展的准备情况(或其他方面),并关注各国政府为支持未来低碳氢行业投资和贷款而建立的相关机制。

我们应当拓宽视野,辩证看待氢能发展——从项目和技术角度来看,氢能行业蕴藏巨大机遇,但也存在风险。

我们将以英国城市曼彻斯特为例探索氢能未来。作为区域经济中心,曼彻斯特与中英两国的其他同等规模城市正在面临共同挑战。

曼彻斯特人口众多,能源需求复杂,工业根基深厚,学术基础设施完善。此外,曼彻斯特和中国之间的联系由来已久,合作项目不胜枚举。

最后,我们将为氢能行业人士以及政府和金融行业人士提出一些建议。

本文的受众包括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本文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旨在确保每位读者都能有所收获。

如果您对氢能、中英合作、金融等议题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广泛的客户网络,因此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氢能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