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行业报告( 27 页)

    2022-08-04

热泵行业报告( 27 页)


目录

01 热泵是热领域最优方案

02 国内市场乘政策之风

03 海外市场方兴未艾

04 热泵供应链拆解

05 相关标的

摘要

1、【热泵】是热领域实现零碳的最优技术方案

• 清洁环保:直接碳排放为零,契合能源转换革命,复合终端电气化发展需求。

• 经济节能:采暖:空气源热泵采暖所需能量是燃煤供暖的20%,是电阻加热器直接加热空气需要能量的8.6%。

热水:热泵热水器年耗能产能的费用是电热水器的25.20%,是燃气热水器的46.65% 左右 。

2、 国内市场:政策真空期已过,新政助力发展

• “煤改电” 退坡接近尾声:“煤改电”项目占比已不足25%,热水、采暖自然零售需求带动行业回暖。

• “碳达峰”接力推动热泵发展:“碳达峰”目标提出,各地“十四五”能源规划陆续落地,利好热泵行业发展。

22年财政部预算报告显示: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拨出300亿元,比去年增加25亿元,进一步增加北方地区清洁取暖补助支持。

3、 海外市场:高增又逢欧洲能源紧缺,景气度再升级

• 全球热泵景气度高企:21年我国热泵出口额同比增长99%,其中西欧国家如意、德、荷、波兰等涨幅均超过100%。

• 能源紧缺又逢冬季采暖,热泵需求将再度高企,上半年能源供应正常情况下,意、美、澳依旧维持100%以上增长。

• 规模预期:根据BSRIA预测,欧洲热泵20-25年复合增长15%( 2020年160万台),到2025年预计规模将达到370万台。


[报告关键词]:   热泵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