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2030年的研发远景( 24 页)

    2019-07-08

毕马威:2030年的研发远景( 24 页)


经济管理文库

重塑创新未来,成为2030年研发领域领跑者

摘要

前所未有的变革将颠覆研发生态系统

不断攀升的研发成本和日益缩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在高风险的共同作用下,将对生命科学公司的投资与回报带来负面影响。而政府、保险公司和患者对药品定价透明度的诉求也日渐突出,同时,随着医疗保健需求的增长和预算的削减,降低成本与价格已成为生命科学公司当前面临的一大挑战。

为了提高效率和生产力,有可能越来越多的研发将转移给外部的机构。到2030年,我们预计将出现3种主要的研发公司原型:

技术公司:在药物发现和研发价值链中发挥关键作用

应用AI、云平台、机器学习、认知技术和可穿戴设备等新兴技术。

技术型临床研究组织(CRO):摆脱商品化

拥有平台和工具包,以从根本上优化临床试验的运行。

以项目为中心的参与者:以端到端的方式管理研发价值链

利益相关者为了共同目标组建的团队,包括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联盟、学术机构和医疗行业初创公司等。

新兴的融资模式

融资模式的变化也将驱动未来研发领域的去中心化。我们预计到2030年,研发融资将可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成本和资源共享在多个医疗保健行业利益相关者间进行,从而降低研发成本。

股权式合作关系在CRO和行业参与者间进行,将缓解研发财务负担,并提升创新和成本效益。

众筹融资将加速药物研发进程,并分散财务风险。

成为2030年研发领域的领跑者

为了拥有创新且可持续的研发能力,公司应: 

拓宽研发范围

重新考虑他们的职责范围,逐渐转向以患者/消费者为中心,而不是以产品为中心,并在预防、疾病预防、治疗和真正治愈各个方面贯彻执行。

开发工具包和数字文化以取得成功

需要以灵活的方式制定科学的数字技术路线图,通过内部人力规划或新的资源分配方法,来获得灵活的研发团队。

策略性的变化

应确保公司就其在研发价值链中的位置拥有明确的战略,并开发相应的功能,尝试与技术公司、CRO,甚至公众分享风险和收益。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研发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