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银行的战略性成本转型( 20 页)

    2021-05-25

毕马威:银行的战略性成本转型( 20 页)


经济管理文库

应对疫情影响,实现更高运营效率

提要

多年来,战略性运营成本管理一直是大多数银行的首要议题。这是一个必须随着市场环境、客户需求和利益相关者预期变化而不断革新和发展的过程,一段永远不会“结束”的旅程。

按照定义,成本转型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毕竟,许多成本低效率是系统性的,源于银行业的复杂性和历史遗留问题。此外,随着银行的成长和发展,增加新的成本往往比减少现有成本更容易。

在新冠病毒引起的疫情大流行之后,成本议题被提升到一个显著的重要水平。显然,大多数银行都在寻求加强和加速成本转型,并且大部分都获得了显著的成效。这种紧迫性源于全球银行盈利能力的下滑。

在当前环境下,世界各地的银行通常需要将成本收入比降低10个百分点或更多。它们需要重新设计运营模式,并利用它们最初应对疫情措施中动员起来的灵活性、复原力和数字转型能力来实现持续的成本优化。

成本策略的一个重要焦点是它对客户的影响。降低成本的一个聪明方法是瞄准不能增加客户价值的活动,并简化现有的活动和流程。

那些在成本转形计划中大胆且成功的银行将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成功。但那些成本转型计划未保持一致或失去重点的银行将处于竞争劣势。

鉴于成本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毕马威国际委托世界各地的银行业高管进行全面研究,以获得最佳时间和优先级的第一手见解。

这份报告表明,世界各地的银行迫切需要制定集中的、“聪明的”成本转变战略,并从过去获取经验教训,以确保成功的实施和效益的实现。成功取决于有一个清晰和一致的自上而下的方向,以及强大的成本管理文化。我们通过这份报告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希望它能够为银行业最关键的领域带来强大的启示。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银行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