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人力资源应对挑战的三大举措( 10 页)

    2019-08-15

普华永道:中国人力资源应对挑战的三大举措( 10 页)


摘要

当下的市场充满挑战。在全球范围内,技术——从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到数字化移动与虚拟协作,无一不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工作和生活之间的界限正在改变;人们越来越追求多样化和平等,因而职场被重塑;人们的寿命不断延长,所以随着工作性质的改变,职场人会逐渐被要求掌握更多不同的技能;社会和环境的压力正在催生出高弹性工作条件的需求,比如零工经济。这些变化令人们感到焦虑和不安全感: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工作或哪些工作将被自动化取代;但我们知道,自己的工作将更加高效、更有意义和更充实。

在中国,我们还在经历着经济的新旧动能转换和劳动力结构变迁的不确定性压力。面对未来人力资源的趋势,全球包括中国的领导者们面临双重挑战:一方面要创造增长,另一方面要应对新的未知挑战。最睿智的领导者们都在探讨更为深层次的问题:人和组织的关系将会是什么?管理者如何通过帮助员工成功来实现出色的业绩?

在未来的5到10年内,中国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主管,需要更加聚焦、以更坚定的态度,更高的紧迫感,采取适合自己的举措,应对未来人力资源。结合普华永道组织和人才管理咨询团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我们为中国企业应对未来人力资源趋势提出三大关键措施。举措一:“员工体验”红利离我们并不远,需以“提升关键人才的企业家精神和领导力”为抓手;举措二:CHRO应自信勇敢,和CEO携力打造人力资源职能2.0;举措三:利用技术提升人力资源价值,在人机协作的探索中关注信任的建设


[报告关键词]:   人力资源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人力资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人力资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