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人才,可持续发展的王牌( 英文 33页)

    2023-04-03

波士顿:人才,可持续发展的王牌( 英文 33页)


Put Talent at the Top of the Sustainability  Agenda 

Every company’s sustainability journey starts with a small group of talented leaders and individuals working on sustainability as a key strategic priority. But sustainability journeys—and the transition of the global economy—will succeed only when leaders and individuals throughout an organization have embraced sustainability as an inher-ent component of their everyday work. This means seamlessly incor-porating it into business models and processes. 

每家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之旅都始于一小群才华横溢的领导者和个人,他们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关键战略重点。 但是,只有当整个组织的领导者和个人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日常工作的固有组成部分时,可持续发展之旅以及全球经济的转型才会成功。 这意味着将其无缝整合到业务模型和流程中。


前言

为公司带来最大优势的能力通常始于一个独特的议程项目或一个孤立的专业领域。 创新曾经属于研发部门的职权范围,现在已广泛融入最佳公司的工作场所文化中。 随着领导者越来越了解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优势以及每个员工可以发挥的作用,类似的组织整合正在发生。

我们必须将这种组织转变带入可持续发展,让整个企业的人都参与到这项紧迫的工作中。

据SBTi最新数据显示,已有4000多家企业开启科学减排目标之旅。 但 BCG 的研究表明,到目前为止,只有 17% 的已设定目标的人有望实现这些目标。 要缩小雄心与行动之间的差距,还需要做大量工作。 洗绿指控和声誉风险只是气候规划不作为和执行不力的危险负面影响的一部分。 为股东创造价值将越来越多地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有效领导联系起来。

员工对于这一进步至关重要。 可持续发展团队可能会带来合适的能力来启动转型,但公司需要在每个职能部门都具备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技能和以气候为中心的观点的人。 企业要取得真正的进步,可持续性必须融入几乎每个人的角色和技能。 但达到那种嵌入水平是一段旅程。

我很高兴我们在 BCG 的团队能够与 Microsoft 的专家联手绘制人才演变图,研究更多公司可以快速和专注地驾驭它的方式。 这感觉就像是一种自然的伙伴关系。 微软和 BCG 一样,很早就做出了净零承诺,并承诺到 2030 年实现(以及到 2050 年消除其历史碳足迹的卓越承诺)——两家公司都深入参与了全面的可持续发展工作。 多年来,Microsoft 和 BCG 也将理解和解决全球经济面临的一些最大技能差距作为优先事项。

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协作努力涉及对来自 15 家在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走在前列的公司(包括我们自己的公司)的 250 名可持续发展领导者进行的调查和访谈。 研究表明,当今员工迫切需要培养技能和改变观点。

为我们现有的员工队伍配备成功进行可持续发展转型所需的技能——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我们采访过的领导者一直在独立创新他们所需的人才解决方案,因为教育、支持和装备当今劳动力以推动可持续发展转型的制度基础设施尚未完全到位。 如果我们要在整个经济层面应对速度和规模的双重挑战,我们将需要加大这些努力。

虽然我们必须专注于现有员工,但规划未来的员工队伍也很重要。 这将需要教育系统内部的转变,以确保新一代员工具备可持续发展技能,并采用从一开始就更具可持续性的根本不同的业务方法。

在接下来的报告中,我们希望提供一个指导性的而非规定性的观点,提供实用的课程和许多公司利用他们拥有的人才以及他们正在寻找和创造的人才推动可持续发展转型的例子 道路。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这一旅程,我们将有更多的经验教训可供借鉴。 我们乐观地认为,一种知情、包容的技能提升方法可以为我们提供所需的人力资本。 但鉴于紧迫性,这项工作必须现在就开始——在每个公司、每个部门和世界各地。

这是公司需要共同完成的旅程。 鉴于我们面临的时间表和这一挑战的新颖性,协作至关重要。 我们不能根据一家公司在培养转型所需技能的能力方面的进步来定义成功。 相反,我们需要所有公司共同努力,尤其是在行业和价值链内,以便我们的全球经济能够过渡到我们星球的可持续未来。



[报告关键词]:   人才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人力资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人力资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