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全球资管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蓝图与实践 (62 页)

    2020-12-29

麦肯锡:全球资管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蓝图与实践 (62 页)


目录

007 全球资管行业数字化趋势和3+1 数字化转型蓝图

数字化正在成为全球领先资管机构的转型重点,我们基于领先机构的最佳实践,总结了数字化转型3+1 战略,勾勒出数字化转型蓝图。

032 定位重塑、反转比例,化零为整,打造现代化资管科技治理体系和资管系统平台

从科技被动接单向科技业务共创赋能转型,完善科技治理体系,打造端到端资管科技系统平台。

041 资管行业大数据规模化应用蓝图和实践

如何构建起一套以数据用例驱动,以规模化大数据应用为核心的管理闭环以及相配套的科技平台、数据平台和组织模式是全球领先资管公司需要思考的关键议题。

[报告关键词]:   资管    数字化转型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