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未来数字化汽车公司(英文 7页)

    2017-04-19

构建未来数字化汽车公司(英文 7页)



BUILDING THE DIGITAL CAR COMPANY OF THE FUTURE

数字化和一系列社会和技术趋势正在改变汽车行业。自主驾驶,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进步正在重新界定驾驶员如何与车辆互动,创造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机会。同时,城市化,无处不在的连通性以及移动设备和社交媒体的拥抱正在形成一个大众化的客户群,日益开放,通过共享的按需移动服务来取代汽车所有权,迎来数字化服务的新纪元解决方案

这种力量的融合正在引发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如何开展业务和组织公司的范式转变。过去,OEM厂商主要看到硬件供应商。现在,他们正在逐渐发展成为连接移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直到最近,OEM与客户主要通过中间商(如经销商)进行互动。现在,他们认识到在整个车辆的生命周期和以后直接与客户接触的价值和必要性。

汽车制造商可以从技术行业学到什么

为了抓住新的数字化业务中不断增长的机遇,汽车OEM正在寻求采用灵活,敏捷和协作的方法,这些方法已经成功地实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行业,并被特斯拉这样的攻击者所采纳。这些策略包括:

连续生命周期管理。传统上,汽车世界运行严格,多年的开发周期,清楚地显示了产品开发和发布的顺序。产品难以升级,因为它们的功能主要来自硬件组件和嵌入式软件。当然,数码科技世界和特斯拉等新汽车厂商也会顺序推出产品。但产品在早期发布,然后不断升级。主要推出附加软件和功能。目标是建立一个可能不断购买产品或服务的大型,安装的客户群体。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摆脱这种“一回”式的产品开发和拥抱“生活”产品。然而,随着这种变化,

敏捷开发。技术世界中的公司不是采用工程驱动的顺序瀑布方式来开发,而是重点关注客户的未来需求,然后使用敏捷方法在多次迭代中设计,测试和优化产品。可重用的软件平台设计给予他们比竞争对手不断重新设计以解决孤立问题的优势。

基于软件和生态系统的创新。技术世界专注于通过软件创新和速度上市而不是硬件的差异化。独立设计,其中产品设计的所有方面都由OEM垂直整合和严格控制,已不再可行。因此,企业必须利用广泛而多元化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来保护产品,商业模式和销售渠道的创新技术和新想法。生态系统的发展以及从内部和外部来源(通常是市场特定的,甚至是开放源码的解决方案)整合最佳的组件的能力成为关键的区别。

以客户为中心和个性化。技术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吸引买家,力求在所有客户接触点培养无缝的客户体验。他们利用频繁的客户反馈来持续改进。以客户为中心,成为产品设计的指导原则,其设计超越用户需求,而不是满足复杂的技术愿望。

对于大多数汽车OEM,适应这些新的游戏规则将需要组织的转型。然而,传统的汽车制造业务不会消失。挑战是将传统业务与数字业务结合起来,使其互补互补。

为了可持续发展,并确保公司的所有部门同步运行,这种数字化转型需要一个整体的方法。它应该从战略层面开始,延伸到产品,价值链,组织结构和心态


[报告关键词]:   汽车    数字化汽车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