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采矿及金属行业2022年十大业务风险与机遇(英文 44 页)

    2021-10-26

安永:采矿及金属行业2022年十大业务风险与机遇(英文 44 页)


Top 10 business risks and opportunities for mining and metals in 2022

在我们的系列年度报告中,采矿及金属行业企业首次将环境和社会问题列为首要风险。

脱碳成为采矿及金属行业公司主要颠覆性因素,是当下行业的核心议题,为企业同时带来了机遇与风险。

继连续三年成为行业最大风险后,今年的经营许可风险排名有所下调,但仍位列前三。

微信图片_20211026210834.png

我们的全球采矿及金属行业风险和机遇年度回顾指出,当前的颠覆因素正在重塑着该行业对重大挑战和发展战略的认知。气候危机和利益相关方日益提升的期望逐渐成为行业变革的主要驱动力。在我们的风险排名中,环境和社会问题首次占据首位,其次是脱碳风险和经营许可风险,其中经营许可风险是过去连续三年的行业头号风险。

需求的不确定性和新业务模式首次进入十大风险排名,说明疫情仍在加剧着行业的波动。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认为,对于愿意通过转型而为其服务的组织和社区带来长期价值的矿商而言,机遇大于风险。

Executive Summary

Opportunities will continue to outweigh risks in 2022, 

as ongoing social disruption became the clear driver of change in our industry. While there were fears that the COVID-19 pandemic may slow global progress on sustainability measures, the opposite has been true. It is clear from our survey results that purpose, long-term value and sustainability are 

no longer add-ons to business as usual — they are business 

as usual. External influences will keep driving risks and opportunities as stakeholder and capital market pressure continues to hold miners accountable.

It’s not surprising then that the top three risks and opportunities this year for the mining and metals sector are: environment and social; decarbonization; and license to operate (LTO).


[报告关键词]:   采矿    金属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